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0.27. 大盘有二种走势

10.27.标题: 大盘有二种走势
1、大盘低开平走,继续缩量调整,,收阴十字星,市场考验3100点,更考验市场人士对后市的判断能力,大盘有二种走势:
一是此点位盘整后指数不下年线,慢慢上攻3140点。二是指数反复盘整后,再落年线之下盘整,本人支持前者。估计明天向上攻击收阳线。
2、盘面上次新股继续保持领涨地位,特别是开板后连续涨停不断的次新股,连板连涨,持有者喜逐颜开,这是近来盘面的一大特点。如603777来伊份、603090宏盛股份等等。
白酒早盘盘整,午盘有所回升,继续关注601579会稽山。操作上积极做多,无惧调整,从心理上克服熊市带来的“下跌恐惧症”是必须的。
二、《个股关注》:603313恒康家居 300465高伟达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实战中,心态不良者会有以下后果:
1、因基本面好转而疯狂,连鸡毛上天也视为利好,以至于在高位大量追高。
2、在连续暴跌之后,,又过分悲观,连树叶飘落也视为利空,在低位常会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,大量杀跌。
3、当技术面你与机构看法一致时,拼的就是耐心,比的就是谁有平常心。如低位的恐惧、中位的洗盘,高位的放量追杀。均存在散户与主力的心理竞争因素。
投资者必须具备耐心与平常心的心理意识,你才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,应对变化莫测的市场与机构不择手段的诱导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