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250点区域需要充分盘整

12.4.标题:3250点区域需要充分盘整
后市预测:3300点是阶段性新高,3250点区域需要充分盘整。因为........
1、日kdj技术指标短线在下跌中,周与月kdj技术指标均处于100钝化过程中。实战表明:指数即使处于强烈的上升通道中,周与月kdj指标也会由钝化下调后成死叉的过程,此过程的程序是,短期下跌调整,落地转金叉再上攻。
2、有一句话,时间换空间,2500点区域上下的调整称“时间”,此时间估计在10个交易日以上或更长。突破3300点,上攻3500点称“空间”。君不见3100点的突破用时二月有余嘛!
3、一味追究天天涨,或一味追究3300点是头部来临,视市场要大跌的投资者,都是片面的投资者,或可以说是对证券市场涨跌有序的核心理解是幼稚的。
4、10月以来,市场主力启动了大盘股群体,历次牛市表明:只有大盘股的参与,行情才能向更高更深处挺进。君不见“二桶油与一路一带中字头股票”近来的拉升。已经开始履行护航、引领市场的职责。
5、目前情况:股灾后,大盘股一路下跌,被市场当垃圾处理,该割的一刀,无人问津,受创业板影响,人人爱小。现在大象开始跳舞,所以出现3000点的股票,3300点亏钱的尴尬局面。
6、跷跷板不是很好玩,没有功力的,就死抓一头,等待跷跷板跷上你那头吧。死守也能成功是不争的事实。
7、一句话,看好后市,阴雨守股,天晴出击,不难受,不纠结。就如此简单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