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.15.后市分析与对策如下

1.15.标题:后市分析与对策如下

本周主板市场本希望慢牛至3200点,不想连拉四阴仍旧回到“旧社会”3100点,创业板更是“洪荒之力”下跌,七连阴貌似股灾再现,令持有小盘股投资者难以面对,也让许多老牌分析师大跌眼镜。今后市分析与对策如下。

1、中医就诊看气血,股市位置论高低,3100点应该属市场低中位,实战表明:低中位市场必然向中高位发展。这是一个内涵运动规律不变的函数定律。

2、从去年下半年开始,为什么主板煤炭钢铁以及许多大盘股群起而攻之。因为股价已跌到底部共振,内涵运动开始转势裂变。方向一定是朝上的。说白了,与创业板个股相比,尽管他们盘子大,高度还是不够的,所以看涨。再则也应该轮到,守候大盘股的机构赚点吃饭钱了。

3、为什么大部分小盘股跌幅如此之大,市场内涵中有个平衡法则,小盘股从2638最低点,一路称王称霸涨至3300点,许多小盘股涨幅巨大,受到市场平衡法则的鞭挞,那小盘股一路下滑也在情理之中了。

4、明白为什么大盘股涨,小盘股跌的内在原因后,我们就不要去指责管理层发行新股过度、美联储加息等等负面消息的“罪行”了,那是市场分析人士应该找的“托”,包括本人也会陷入寻找“托词”的旋涡。

5、下跌原因明白了。指数所处位子清楚了,该走哪条路呢?当对的时候我们做错了(如第一时间没有卖出错了),当错的时候我们应该坚持做对,股价恢复后就是从错转对了。股市就是这样错错对对在折磨市场参与者。

关注:002265西仪股份 002388新亚制程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