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从军小盘股,全部成俘虏

1.16.标题 :从军小盘股,全部成俘虏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市场没有利空,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报收3103点,下跌9点。指数破了半年线,午盘分时线上v字形的走势,主力掠夺筹码,穷凶极恶,与强盗没有二样,尾市的拉升更看清了主力的行径,就是要你割肉的股票。今天假跌的股票,明天恢复走势,你拍肿了大腿,也没用。

2、大盘的下跌,特别是午盘后的v字形走势,表明主力诱空后,有恐慌盘不计成本割肉抛出。投资者“从军小盘股,全部成俘虏”是目前的状况。机构如此,散户更是。此点位二种策略:一是没有大跌的个股,可以减仓,以防补跌。二是已经随大盘大跌的个股,可以逐步补仓或耐心持股,随时准备报复性反弹,而不是割肉出局。

二、《个股关注》:002287奇正藏药 002388新亚制程 600583海油工程(中线持有)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主力在盘面做了反大众心理操作,收购散户带血的筹码

1、反大众心理操作就是主力对散户做了心理诱导。

2、如现在的市场,当大家都不看好后市方向时,主力通过大阴线,连阴线和反复震荡操作等手法来进行心理诱导。

3、在主力的心理诱导下,你们的心理开始出现错觉,随之错误的心理预期油然而生,即大盘或个股还要跌,还要大跌。

4、当你失去了心理控制,抛出了底部筹码,主力则在下面积极吸纳你抛出带血的筹码,就如今天的盘面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