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.18. 有股做多的力量在抗衡

1.18.标题 : 有股做多的力量在抗衡空头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指数低开高走,报收3113点,小涨4 点,指数勉强收在半年线之上,虽然缩量收阳,隐约中有股做多的力量在抗衡。估计明天低开震荡收阳线。

2、盘面上大办钢铁,烈火炼钢股,喝了白酒打醉拳,特别关注600507方大特钢、600005武钢股份、600197伊力特等等。高送转与次新股跌幅靠前,继续昏迷,耐心等待反戈一击。短线客紧扣量能个股,此点位股票有量就有做多力量,有做多力量,股票目标就是涨停。有人认为放量就是机构出货,那是你看股不看位,如同瞎子看人,没有高低。

二、《个股关注》: 002302西部建设 603689皖天然气 002388新亚制程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实战中一组成功的高抛低吸操作,包含着一系列功力与操作行为的内涵。

1、不能笼统地将高抛与低吸归结为简单的卖与买。

2、高抛的前提必须考虑到卖出后,有否回落差价,低吸的前提必须考虑到买进后,有否拉升的空间。

3、实战表明:高抛点位除一字涨停板外,是由n个高点组成分时线,低吸点位也是同理。

4、高抛的卖点与低吸的买点,均为事后才明白确定的。事后夸夸其谈高低点为弱智股评家。

5、其实战心理内涵是当一高低点出现,你当时受场内兴奋或恐惧影响,认为此点位不是高点或低点。如昨天盘内最低点与拉升后高点的错失。

6、实战表明:只要直线放量拉升或下跌,均存在高抛与低吸的可操作性,关键是心理的把握与欲望的控制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