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怎样搜索即时异动股

2.16.标题 :牛股满栏关不住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指数低开高走,报收3229点,上涨16点。K线系统尽显“”仙人指路“效应”,估计指数明天继续在此点位“”整理拉锯”。 抓强势股是王道!!!

2、近来盘面最大特点是超跌低价,所以煤炭炼钢铁是如火如茶,貌似一发不可收拾。盘面上煤炭有色、稀土永磁、新疆板块涨幅居前。次新股与高送配是一对孪生兄弟齐涨齐跌,调整是机会,低吸。大盘短线调整是暂时的,随时突破3250点。对市场要有信心,可谓是:“牛股满栏关不住,耐心待牛犁耕田”。

二《关注个股》 002166莱茵生物 000753漳州发展 300135保利国际 600281太化股份

三《实战心得》:教你一招:盘中怎样搜索即时异动股:

1、在键盘上打80,从快速涨幅排名与快速跌幅中,一目了然能搜索到即时大幅拉升与大幅下跌的个股。

2、个股分时线被大幅拉起或打压,一般都伴有题材与朦胧消息的动力,以及机构开始打开所谓目标股的时间窗口,进行炒作或批量加仓。

3、或表明有游资短庄对此股感兴趣,借大盘或题材炒一把。看你如何坐轿搭车。

4、灵敏度强的炒手,会据此现象结合近几天的K线走势与该股信息的发布情况,快速展开下单,所谓的阻击黑马就这样开始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