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19.后市分析与预测:

2.19.标题,后市分析与预测:

一、首先解读上周基本面三条利好消息:将支持下周市场走好。

1、三条松绑股指期货消息,意指下降股指期货手续费与放开持股数量,鼓励机构保值对冲与大户投资者做多。

2、七省养老金投资股市,意指国家大基金进入股市,你还看什么呢?暗示支持投资者做多。

3、证监会规范市场再融资的三条新规,意指支持新股上市融资,控制老股再融资,说白了,以后个股配股、增发新股、向特定对象增发等等融资圈钱行为门槛抬高,得到控制。二、技术面:指数均运行在月、周、日30日均线之上,预示指数重心上移,向上拓展。

三、外围市场,特别是美国市场指数不断创出新高,对A股市场多多少少是有一定的榜样与促进作用的。

综上所述:下周市场向好发展无疑,调整就是机会。实战表明;“看不清,未下手,看清了,追高了,小套一下后悔了”的投资者是比比皆是。

关注:603669灵康药业 300584海辰药业(重视医药股的价值投资,医药股一直是市场牛股的摇篮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