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22. 白酒板块香飘万里

2.22.标题 : 白酒板块香飘万里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指数低开高走收阳线,技术系统呈现所谓的三个红小兵,预示多头排列,看好后市,做多没错。估计明天震荡收阴线。

2、盘面上水泥股一花独放,此轮龙头应该是600802福建水泥。白酒板块香飘万里,继续演绎绩优成长股的神话,贵州茅台自然是神股龙头,所有白酒股此轮都会成为上攻对象,果断下手吃肉,天亮下手喝汤,实战中历来演绎这样不赚即亏的阴阳结果。钢铁板块虽然整体翻红,但群龙无首,归类为陪客。银行。证券与煤炭主流板块今天领了绿牌,稍事休息也在涨跌逻辑之中。市场的雾霾严重,此轮大部分投资者赚了指数不赚钱,究其原因,目标股不在热点之上。小赢小亏中,早已上缴给庄家了,留下一堆“乌龟”慢慢走。要换进“兔子”强势股,就必须更换观念与操作方式,但难,难,难,难于上青天。

二《关注个股》 300561汇金科技 603589口子窖 603218日月股份

三《实战心得》:短线黑马必须放量 角度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
1、实战表明:没有控盘的目标股,有角度的股票,必定是放量上攻的,放量的目标股必定是有角度的。

2、放量 角度必定伴有题材相伴或朦胧消息的支持。

3、实战表明:连续三天角度放大,上攻力度越大,量能也越大,貌似风险来临,实则荷花才露尖尖角,该目标股必定是周或月的明星股,或是板块龙头股。

4、教你一招:成交前 十分钟的量乘以24。如果大于昨天的成交量,短线继续持有,无惧调整。小于昨天的成交量,则逢高退出,不参与调整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