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27.重视小盘股的威力与收益率:

2.27.标题:重视小盘股的威力与收益率:

一、管理层周末的发声,暗藏市场方向,归纳起来二点:

1、2017年市场稳中有进,严中有进,不会大跌,更不会股灾来临。

2、新股继续发行,指数继续上行,一波三折3800点是小菜一碟。

二。选股重点。投资者应该重视中小创板块与个股,理由如下:

1.中小创板块体现了市场的活跃度。更是牛股的摇篮,市场魅力与诱惑力的源泉。

2、目前中小板指数强于创业板指数。中小板指数已经接近年线,603开头的小盘股更强一筹。

3、中小创个股与大盘股比较,无论力度,活跃度、收益率均强势于大盘股。

4、中长线选股,首要条件是个股有否扩张能力(即目标股的送配能力)。这一点大盘股无法与 中小创个股比拟。

5、 实战表明:盘子大小,直接关系到目标股的上攻力度,市场不断创新高的个股,均来自于中小创板块,是不争的事实。

6、中小创目标股中的地雷也是存在的,选择时可以用同类相比,取其优,如老股与新股,取其次新股。业绩良莠,取其优,盘子大小,取其小......等等。

7、综上所述:无论短线或长线选股,第一考虑中小创范畴,容易上手,更有赚钱效应与速度效应。指导群5000万以下高端客户,建议不玩大盘股是本人的指导方针。

关注:300583赛托生物 603035常熟汽饰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