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27.三大板块与个股是主线

2.27.标题 :三大板块与个股是主线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1、指数低开低走,貌似“做头要下山”,指数从3100点一路小攻至3250点区域,今天指数击穿10日线,属正常短线调整。估计明天3250点区域继续整理盘整收阳线。

2、盘面上,午盘一路下跌,让很多看好后市的投资者大跌眼镜,有涨就有跌,涨、涨、涨,不停地涨是你一厢情愿,是幼稚的新手上路。盘面上板块与个股呈现普跌,但跌幅有限,意思一下点个头。既然管理层有话:“市场要稳中有进”,那下跌就是机会,参与杀跌者不可取也。白酒、药业、次新股三大板块个股是主线。需慧眼识珠,方为胜者。
二《关注个股》 300583赛托生物 002826易明医药 603877太平鸟
三《实战心得》:股市中很多知识你已经知道,但你并没有做到,原因:

1、“知道”是表示知识的范畴,而实战“做到”是能力的范畴。

2、要将股市知道的知识转为实战做到的能力,其中必须有一个刻苦训练,将股市知识转化为实战能力的艰苦过程。

3、实战训练的主要内容有以下三方面:

一是大量的模拟训练,模拟短线选票与进出点位,模拟中长线选票与进出点位, 更要模拟你有上亿资金的庄,设计陷阱,如何诱导散户追涨与杀跌。

二是对每一票的模拟跟踪结果,要写下心得体会与实战总结,本人就曾经写下10多万字的笔记体会。

三是模拟实战操作,从开仓挂单至确认成交,不能超过3秒钟。一旦临场确定目标股,讲究的就是速度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