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28. 短线客追涨不追跌

2.28.标题 : 短线客追涨不追跌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1、大部分股评人士说今天指数低开,指数却反其道而行之高开高走,收在10日线上方,估计明天指数继续在十日线上下整理收阳线。

2、盘面上次新银行股集体暴动,但大部分有构筑阶段性头部嫌疑,短线的及时退出是明智的。物流板块在002352顺丰控股带领下,一花独放涨幅第一,特别关注002468申通快递、600233圆通快递等等,多头排列,动力十足。从今天跌停板前五名个股窥视,600526万家文化是违规立案,603036如通股份是过度炒作,603300华铁科技是过度减持等等,对以上状况个股,第一时间应该回避。涨跌有因,短线客追涨不追跌,更不追高!!!

不外乎违规挨查、恶炒明显、业绩走低等原因,第一时间应该回避。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: 300583赛托生物 002826易明医药 600104上汽集团(中线产品)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新手上路,应该先学什么?听我表述:

1、应该先学会看懂均线系统与K线,是必须的。

2、技术系统分三部分,上格为均线系统,中格为量能系统,下格为指标系统。

3、看懂均线技术,对指标技术与量能技术可以忽略。

4、量能与指标技术是跟着均线技术走的,如均线上攻,量能放大,所有指标走好是必然。反之均线下挂,量能萎缩,所有指标下跌也是必然。

5、运用均线技术,更要心理上的配合,控制均线必须先控制心理。

6、静态的均线技术一学就会,动态的均线技术需要十年磨一剑。没有悬梁刺股,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,动态的均线技术是很难上手的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