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能盈则好股,非盈则坏股
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1、大盘不按惯性思维下跌再探底思路,而是高开高走,反大众思路走向是淋漓尽致,不跌反涨13点,令投资者受宠若惊。指数回到10日线上方,估计明天震荡收阳线。
2、盘面上煤炭与一路一带板块一路护盘,次新股重杀回马枪,王者归来,关注603036如通股份、002761多喜爱等等。关注一路一带不如关注新疆板块,该板块上涨有一定的持续性,有黑马,更有明星!!!如000877天山股份、002302西部建设等等。
一句话,有短线功力的阻击强势股,快速盈利。反之中线伏击也能称王称霸。有道是:能盈则好股,非盈则坏股,就如此简单的操作观念。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 300424航新科技 000877天山股份 603036如通股份 002761多喜爱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有投资者咨询无量下跌原因:表述如下:
1、无量下跌一般表现在中、高位与下跌B浪的中继位。
2、中位无量下跌,表明机构已经控盘,原因:一是有利空袭击或随大盘调整。二是洗盘,掠夺恐惧割肉盘。三是股价压低进行转仓,机构自己左手换右手。投资者只要耐心等待,不久仍回上升通道。
3、高位无量下跌,机构利用无量下跌,再拉起,吸引眼球,派发筹码。投资者应该跟随机构获利派发,而不是追高,捂股更错误。
4、机构经过长时间的高位派发后,股票所剩无几,在高位转势后下跌,期间有一波反弹再逃货机会,而后股价进入下跌中继位后,开始无量天天跌,此时如果持有股票者将是痛不欲生,一直耐心等待天亮,但天总不见曙光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