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.21.明天将复合阳线复盖长阴

3.21.标题 :明天将复合阳线复盖长阴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一路曲线小攻,上涨10点,二阳吃掉长阴的一半,估计明天再收阳线,技术形态是三天复合阳线复盖长阴。

2、葡萄美酒夜光杯,欲饮琵琶马上催,白酒板块在茅台的带领下,百尺竿头更进一尺,回调跟进!关注600197伊力特、000858五粮液等等,耐心持有,必有收获。盘面上次新股继续演绎持续上攻的牛股,如600939重庆建工、300591万里马等等,买到他们,就如置身牛市。

熊市玩牛股,如同玩蹦极,难以参与,不如保持平常心,守株待兔,耐心等待“黄脸婆‘变脸。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300575中旗股份 300424航新科技 603036如通股份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春天股的寓意即目标股的拉升段,听我表述:

1、市场中的每个股票都有其美好的春天,即拉升段,享受到拉升段,如同春天来临,可谓是春暖花开,暖人心。

2、市场有一条定律,每个股票的历史中均有其一段以题材为借口的拉升段,更有其倒霉的下跌段。

3、市场中,本人接触过多位高手,市值一年翻几倍甚至十几倍,其几乎天天、周周、月月都在寻找享受拉升段带来的春天。

4、吃拉升段的高手,可谓是均来自于实战高手,甚至草根,并非学院派,学院派全输。

5、一年四季有花开,独花不能开一年,股票也如此,拉升在一段,并非拉一年。

6、大部分投资者跟随个股春夏秋冬征战,可谓是:“春夏秋冬我陪股,进场一条牛,出来一条狗,不怨天,不怨地,只怨自己欠功夫”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