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4.26.午盘指导:

午盘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大盘要企稳,10日线必须由下挂转走平。今天小盘强于大盘。迷茫或困难之时,切记:胜负是一时的,意志决定后续操作。

2、 特别关注二类走势个股,一类是超跌股,如603919金徽酒、603628清源股份的。另一类是此轮不跌反涨,强者恒强,如002032苏泊尔 、000856 冀东装备等等。抓二个极端走势的个股,会有惊喜。

3、盘面上白酒、高送转。家电与次新股板块,整体走势靠前,特别关注:000921海信电器、600197伊力特、002649博彦科技等等。

4、午盘估计放量震荡收阳线。

关注:300583赛托生物(低吸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