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4.28.此点位,谨慎做多不割肉

4.28.标题:此点位,谨慎做多不割肉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缩量盘整范畴,微涨2点,翻红过节。10日线没有由下挂走平,总让人不踏实。估计节后开门红。

2、最活跃的板块是雄安概念,最敏感的个股是雄安概念股,仓位中应该配置雄安概念,感受一下热股震荡的节奏。特别关注002542中化岩土、603969银龙股份等等漂亮雄安股。

3、盘面上广东自贸区与钢铁板块秀了一把,昙花一现无持续力,不心动。盘中白酒板块跌幅第一,个股纷纷下挫必有其因。无非是机构行为,到时一场虚惊罢了。茅台不倒,白酒不倒。此点位策略是,谨慎做多,不割肉是理智的。

二《关注个股》 : 002542中化岩土 600717天津港 600340华夏幸福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 :短线止损卖出纪律

1、幅度控制:5——10%止损。

2、均线控制:3日均线——10日均线由上攻转走平止损。

3、总资金控制:亏损5——10%清仓止损。

4、有利空袭击,坚决止损。

5、短线止损是现金为王,是为了保存实力,重新回到起跑线上再次冲锋。

6、实战表明:短线操作屡战屡敗后,大部分投资者会短线不成变长线。更有糟糕的是血本无归。

7、铁的纪律制定后,在执行之际,一定要排除心理带来的侥幸与幻觉。战胜自我的精髓就在于此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