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19.涨涨跌跌谁在笑

6.19.标题:涨涨跌跌谁在笑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盘面,在钢铁、煤炭与证券板块的护航下,上证指数上涨21点,报收3144点,指数重上10日线,,但量能未有效放大是致命的,估计明天震荡收小阳。
2、盘面上军工普涨,但未见龙头现身,关注600879航天电子(该股集高送转与军工为一身,多重概念),000768中航飞机等等。

3、今天陪客量子通信、新疆与50样本股板块,关注:002302西部建设、002307北新路桥等等。

4、雄安概念、高送转与次新股三把利剑,今天未出鞘,试看明天剑出鞘,将指数再带一程,可谓是:剑出鞘,恩怨了,涨涨跌跌谁在笑。我哭市场太残暴。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 002591恒大高新 002761多喜爱 300641正丹股份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

1、多头排列,是大盘或个股趋势走势向好发展的表示。对应操作措施如下表述:

2、日均线系统“多头排列,表示走势发展向好;回调无惧!可以满仓杀入。

3、周均线系统“多头排列,表示走势很好;但有一波深幅回调,无惧!!注意高抛低吸。

4、月均线系统“多头排列”表示走势非常好。表示股价已经进入机构出货区域,见好就收是第一反应。出现被套,应该尽快止损出局。

5、实战证明,任何周期的多头排列,都有相对应一波三折的洗盘,迫于恐惧心理,投资者往往会提前下了车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