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21.盘中指导:

6.21.盘中指导:

1、早盘高开后一波跳水,随后大小盘双双拉起攻击60日线,无惧调整,看好后市,估计午盘收阳线。

2、盘面上上海国资与部分航空股走势靠前,关注600689上海三毛、600630龙头股份。受msci指数消息影响,部分大盘股苏醒,大资金可以布局绩优大盘股。关注000951中国重汽、601601中国太保

3、昨日走势靠前的股票,今天惯例调整,这就是节奏,今天低吸次新股,高送转与雄安概念个股是理智的,明天拉起高抛是必然,关注002542中化岩土、600604市北高新、300308中际装备。

4、超跌股是首选,,指数上3300点后,你才明白现在筹码的珍贵。

关注:600340华夏幸福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