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21.行情在后,二点提示

6.21.标题:行情在后,二点提示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上证指数高开低走,继续缩量磨洋工行情,上涨2点,报收3143点,估计明天震荡收阳线。

2、纵观大盘分时线,盘面量能是二头放量,中间缩量,表明市场存量资金的缺乏,场外的资金不敢贸然入市,空仓与半仓的按着钱袋子观望。

3、盘面上受mscl利好消息影响,大盘股无所作为,但也护航至收盘,没有功劳,有苦劳。关注600104上汽集团、001979招商蛇口。

4、盘中雄安概念与新疆板块冲动一时,但响应的寥寥无几,也只有退居二线待守,关注002307北新路桥、002457青龙管业

5、行情在后,二点提示:一是把握热点股,阴进阳出,指的是短线。二是买进超跌股,明天就涨,那是机遇。良好的卖点是耐心等出来的。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001979招商蛇口(中线持有) 002510天汽模 002761多喜爱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此点位大盘会上吗?是许多投资者所关心的,能涨!理由如下:

1、技术面30日线已经由下挂,开始走平略翘,有中级上攻的火药味。

2、此轮上攻第一目标应该是3170点,上了3170点指数无均线压力,将踏着均线上行。

3、上行的下一个目标即为3300点,由于是熊市结构的演变,上行不会呈v字形态,而是一波三折变形的w形太展现是必然。

4、一句话,目前指数正在上攻的路上,路遥遥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