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23.希望之星,下周会更好

6.23.标题:希望之星,下周会更好。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上涨10点,报收3157点,昨天收阴上影线,今天收阳下影线,如此对称是主力刻意制造,下周估计收十字星,阴阳无所谓。

2、杯现毒蛇堪惊恐,跳水上岸意料中,午盘前后一波跳水,吓出了恐慌盘,尾市的放量翻红,让战战兢兢的散户,恢复了情绪,又一次点燃了希望之星,下周会更好。

3、盘面中枪的是次新股、高送转与雄安概念三剑客,护盘翻红的功在沪深300样本股,保险概念与石墨烯。锂电池等等陪客。鹤立鸡群的是000002万科。万科的异军突起,给市场一个信号,主力开始酝酿大盘股盈利模式,该模式一旦蔓延,一点连一片,春风吹又生。特别关注:002450康得新 、600104上汽集团等等。

4、更应该关注入选msc中国i指数的个股,他们将又会形成一个全新的板块,关注002466天齐锂业、600741华域汽车等等。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000002万科A 002450康得新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如何把握主升浪个股的卖点

1、实战中,高手选择做强势票,强势股的主升浪,“油水足,肉板厚,盈利快”。但卖点很关键,很容易提早下车。

2、主升浪是这样形成的:当主力经过彻底的拉升洗盘后,一波猛烈的拉升在题材与资金的配合下,股价高歌猛进,技术形态上是三日、五日紧跟股价,10日随后,30日护卫(股价都呈大角度上攻),120日与250日垫底形态,如002050三花智控。

3、此时用均线把握卖点,短线可用10日线,一旦由上攻转走平出局,做波段的可用30日线把握,一旦30日线由上攻转走平不急,60分钟内如有高点出现卖出。此技术,实战中屡试不爽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