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晚在股吧与大家见面,欢迎!

标题:去东财股吧与博主畅聊

受东方财富网股吧邀请,今天(8月14日晚上20:00—21:00),博主作为受邀嘉宾,在股吧与大家畅聊:"破解机构如何在低、中、高位诱导散户割肉与接盘"的主题,欢迎各位网友与粉丝围观提问。

1、现在东方财富网股吧已经开始在线接受咨询提问。欢迎!http://guba.eastmoney.com/ft_list.aspx

2、点开“股吧访谈”,没有注册的需要注册。

3、你可以将你实战中观点与疑惑一并提交,我们共同交流。

4、特别是以前有人冒充“实战老江”受伤害的朋友,也可以在线与我诉苦,以免下次上当。

5、为了使博客更具有指导意义与实用性,欢迎粉丝们在此机会多提建议,博主虚怀若谷。

本人是中国第一代股民,从业27年,10 年业余,17年专业,现在加盟某证券衢州营业部,本人擅长研究股市各方实战心理,为大资金与机构进行实战布局,设计炒盘计划,并开设股市实战心理技术分析讲座。在衢州经济台担任特约嘉宾。更擅长在熊市中研究捕捉底部发力牛股,中线持有与动态交易中阻击短线黑马。本人1990年入市至今,与股市共成长,在经历了股市的风风雨雨,有胜利有失败,曾经亏过300万,功力上身,赢钱也自然。归结一句话:“在股市,胜负是一时的,意志决定后续操作”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