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8.16.中级盘整行情将展开

8.16.标题:中级盘整行情将展开

1、上证指数低开平走,下跌4点,报收3246点,上行是艰难的,估计明天指数继续在30日线上下晃荡收阳线。

2、龙头方大炭素早盘一路下滑至跌停,期间机构自己挂单,打开涨停,诱导跟风盘所谓的炒底,大面积出货部分明显,明天早盘低开,今天追进的,悉数被套,明早盘演绎割肉比赛很壮观。此类票远离三个月是起码的。

3、创业板收出小中阳,继续走补涨行情,站上半年线,算基本恢复,攻击2000点任重道远,但也是囊中之物,继续关注超跌次新股,300679电连技术、603139康惠制药。

4、动态的均线告诉我,明天与后天如果大盘继续盘整,30日均线开始走平,中级盘整行情将展开,要有心理准备,但个股很精彩。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300377赢时胜 300679电连技术 300465高伟达 002681奋达科技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实战心理竞争,将在以下五方面展开。

1、心态好的赢心态差的;

2、先知的赢后知的;

3、善于知变的赢无变的;

4、承受能力强的赢承受能力差的;

5、耐心的赢急躁的等等。

特别是这几天的盘中震荡,各种不良心理,投资者表现得淋漓尽致。投资者对股市中各种机会的把握、判断,首先应该懂得什么是健康的实战心理,而后才能在竞争中如何避险获利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