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8.22.标题:主力磨心的指向二点

8.22.标题:主力磨心的指向二点

1、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,盘中小幅冲高无果,小涨3点,报收3290点,估计明天震荡收阴。

2、中国联通继续涨停,带混改180指数与50样本股护盘,抵消钢铁煤炭,雄安军工下跌的动力。力保大盘不跳水,调整难免,幅度有限。

3、盘面上高送转、稀土永磁、部分资源股整体翻红,力度欠佳,力保自身翻红就算完成任务。

4、昔日龙头600516方大炭素,盘内低开高走,慢涨快跌有出货嫌疑,明天低开,今天追进的悉数挨套是必然。不刀口舔血。

5、3300点,主力为什么不一步到位?此点位主力对急躁的跟风盘进行”磨心“。主力磨心的指向二点,一是让急躁的跟风盘方向无定准,割出带血的筹码。二是让部分主力从前期强势股中撤出资金,低吸新热点筹码。庄家狡兔三窟,小散迷局不清,陷阱多多。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 300679电连科技 002681奋达科技 (000688建新矿业 002362汉王科技二股调整,继续持有)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解读短线的”现金为王“原则,

1、一般指短线客的资金不能让股票套深或套死,及时撤退盘整的个股,回笼资金是必须的,

2、现金为王,如部队打仗,全部官兵老是处于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上作战,不知道收兵调养,肯定是疲惫不堪,最后结果是战死沙场。

3、短线客的资金不及时收兵,大面积亏损不说,资金的利用率必将大打折扣。理论上指的是时间价值。

4、在实战中,短线不成变长线那是散户的通病。老手也犯如此错误。

5、实战中果断放兵,及时收兵是短线高手的核心策略。必须切记。(主张长线持有者是另当别论了)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