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8.23. 坚定守仓吧。

8.23.标题: 坚定守仓吧。

1、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盘中有惊无险,报收3287点,下跌2点,但收阳线,奥秘在开盘手法上。估计明天震荡收阴线。

2、盘面在50样本股的掩护下,指数不跌,钢铁、煤炭与有色资源个股大肆抛压逃货。其他板块与个股也是好样不学,跳水倒是一学就会,纷纷下跌,一片哀鸿。

3、联通开板下跌,寄希望中国联通带出混改国资群体的期望,看来也是昙花一现,混改不是很好混,雄安就是好景不长的榜样。

4、环保板块整体勉强翻红,银行与证券是站岗不带枪,原地不动,也算护盘有功。市场尽显熊市结构特征。

5、直白地说,大盘一拉,都满仓的多,控制仓位无从说起,看准3300点是小菜一碟,3400点是囊中之物,就死猪不怕开水烫,坚定守仓吧。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 300690双一科技 300679电连科技 002681奋达科技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解读短线“趋势第一”。

1、 趋势第一是短线客的炒盘原则。就是坚持操作处于上升期或即将进入上升期的个股,但必须回避最后一棒。

2、趋势走势角度起码呈45度以上,角度越大越好,甚至有85度角的,如300678中科信息。

3、难点在于上升途中的下跌或盘整,破坏了上涨趋势线,投资者会产生三种心理指向,一是机构出货了;二是获利了结;三是误判要大跌。你提前下了车,痛失后段大利润,后悔不已。

4、趋势第一原则,在技术上股价必须沿十日线上行,均线系统10日线、20日、30日线必须满足上攻状态,所谓的三线开花指的就是此形态。强势股甚至60日、120日、250日依次排列上攻,如近期的600516方大炭素。短线抓到此类牛股,股市如同提款机,幸福指数堪比洞房花烛夜哦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