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9.21. 市场的钱让谁赚去了

9.21.标题: 市场的钱让谁赚去了

1、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下跌8点,报收3357点,今天指数一度突破10日线翻红,苦于量能有所萎缩,回撤10线下方继续盘整。再现一九行情,估计明天震荡收阳线。

2、盘面上老大护盘明显。上证50样本股、银行与高送转板块,跑赢大盘,但涨幅也是可怜,不足挂齿。

3、创业板指数高开低走,年线下方盘整多日,突破在即,第一目标站上年线。

4、主流芯片、新能源汽车与锂电池板块调整路上,被套是温柔的,需要耐心等待,有道是:“莫道进了套,来日红满天”。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 600460士兰微 600255梦舟股份 002594比亚迪 300327中颖电子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市场的钱让谁赚去了。

1、投资者进入股市操作的目的是为了赢钱,而获利首先应该明白谁赚了谁的钱的问题。

2、主力依靠资金与信息优势,通过创设环境,心理诱导等等手段,欺骗了散户,合法不合理,亏钱无处申诉。

3、大部分散户克服不了主力在盘面的诱导而亏了钱,如近几天的盘面,主力在盘面勾画出突然跳水图表,散户见状割肉逃命。机构如数收到带血的筹码。

4、股市实际是一个少数人赚了多数人钱的竞技场所。明白了此道理,你要争取做市场中的少数人,即为赢家,做少数人也是很不容易的事 ,有多少投资人士竞折腰,望股兴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