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0.11.重上3410制高点无悬念
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盘口大票强于小票,技术K线是,复合小阳吃阴棒,重上3410制高点无悬念,要有信心。估计明天震荡收阳线。

2、盘面上医药股全面退潮,没有神药。唯有医疗器械板块弱中有强,继续关注300314戴维医疗与002432九安医疗

3、盘面物流,白酒板块涨幅居前,但没有号召力,只能眼看不动心。

4、涨得多,对称下跌是情理之中,无可指责。今天汽车“开倒车”,芯片替代成“无心”,5G成“没气”,人工智能成“智障”。调整是暂时的,无需紧张,有道是:恰逢有银入市,调整应是时机。

二、《个股关注》000550江铃汽车 300314戴维医疗 603180金牌橱柜(三股继续关注)

三、《你问我答》 网友问,盘中股票急涨急跌是什么原因

急涨急跌接昨天1与2。今天继续讲3与4的技术要点,复述如下:

3、急涨急跌通常是主力盘中反技术操作的重要操作手法。通过急涨急跌主力可以进行盘中洗盘,将短线客或意志不坚定的交易者赶出局,并破坏短线指标系统。如300314戴维医疗昨天的急涨,今天的急跌,强烈地刺激短线客的心理。
4,急涨急跌通常伴随着大手成交。一般在开盘时,机构会用足够的筹码与资金在盘面制造急涨急跌,或在盘中制造突发性的大成交量,形成急涨急跌,对交易者心理都会形成悲观或兴奋的影响。如今天早盘000550的急跌,有人慌了神,具不知,海马一周前还不如江铃,海马的路就是江铃的路,明天赶快去加仓,老婆也会夸夸你。

四、《个股指南》重点提示。

1、000572海马汽车,短线的可以逢高派发,中线继续持有。603559、600460士兰微短线逢高派发,不参与短线调整。

2、601011宝泰隆继续调整,明天股价不上30日均线,短线可以止损换股。中线继续持有

3、000550江铃汽车,继续买进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。

4、300314戴维医疗,继续买进,继续持有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