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0.12.盘中指导:

10.12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维稳高于一切,震荡也是轻微的,无需急救,估计午盘收小阳。

2、盘内操作赶不上板块的快速轮换,唯有认准方向,守株待兔,带有运气成分,理论上也是存在的。

3、盘面在5G通讯股的带领下,各领域高科技个股纷纷跑盈大盘,关注300608思奇特、002049紫光国芯等等。

4、煤炭、稀土永磁、医疗器械板块跌幅居前,需要投资者克服盘内个股跳水带来的恐惧氛围。

5、老话一句,除高位股票,下跌就是机会,看你如何把握。怨天尤人是心理脆弱与实战经验不足的表现,需要锤炼。

关注:000550江铃汽车(继续加仓持有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