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0.12市场应该免费供应"救心丸".

10.12.标题:市场应该免费供应"救心丸".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小跌2点,报收3386点,盘中的跳水,是大人吓小孩,宝宝不怕。大盘平安无事,明天估计震荡收阳线。

2、盘内操作赶不上板块的快速轮换,唯有认准方向与热点,守株待兔。避免频繁操作是必须的。

3、盘面上大主力联手打压,众庄家积极响应,尾盘一手拉起,有惊无险,但吓坏了新手上路者,以后市场应该免费供应"救心丸".

4、今天下跌凶狠的稀土永磁、锂电池、新能源汽车,明天会有报复性回马枪,你准备好了吗?

5、此点位很小部分个股存在出货嫌疑,如600516方大炭素、002460赣锋锂业等等。绝大部分股票处于机构建仓与洗盘阶段,特别是洗盘,我是庄,我将击穿所有均线,大阴连阴一片,跳水不穿泳衣,直至让你们割肉给我,但庄最怕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大妈,她们奉行将股票进行到底。

二、《个股关注》 603505金石资源 603180金牌橱柜 600104上汽集团(中长线持有)

三、《你问我答》 网友问,盘中股票急涨急跌是什么原因

急涨急跌接昨天3与4。今天继续讲5与6的技术要点,复述如下:

5、急涨急跌要判其真实性与有效性。假的急涨急跌是主力反技术操作行为。你买进就挨套。而真的急涨急跌是一轮涨跌的起点,如今天002432九安医疗的急涨。300314戴维医疗的急跌,均为机会。
6、急涨急跌往往是盘中短线极佳的交易点,如果短线交易者能够有效分辨急涨急跌的真实性,那么急涨急跌将增大其盘中短线盈利空间。这就是功力所在。

四、《个股指南》重点提示。

1、000550江铃汽车,继续低吸,耐心持有。

2、300314戴维医疗,继续低吸,耐心持有。

3、600104上汽集团,中国生产新能源汽车的最大龙头企业,行业间地位可以与茅台堪比,走势稳定,按市盈率测定,股价再翻一翻,还是小菜一碟,是各路大佬的菜。就是“块头大了点”,无妨!!!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