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0.16.你的投资之路需要坚强,

10.16.标题:你的投资之路需要坚强,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高开低走,下跌12点,报收3378点,创业板跌幅较大,新手刚上路的伤心落泪。估计明天震荡收阳线。

2、盘面板块几乎全军覆没,绿旗飘飘。有色板块鹤立鸡群一点红,但涨幅可怜,不值一赞。

3、指数涨到3410点,技术上有阶段性高点嫌疑,技术派首先考虑到安全,他们认为8.28.与10.9.二缺口没有彻底封闭,总让人不放心。本人认为3410点属阶段性高点,但很快会被刷新。

4、今天的调整,给持有小票的,重重一击,既入虎穴,焉得虎子,实战意志的塑造,就从今天开始,希望你们坚强,坚强比涨停板更重要,就如人言,吃盐米的总要碰到酸甜苦辣,投资之路不也是如此吗!市场需要坚强,你的投资之路需要坚强,你的家人更需要你坚强无比。不近视,遥看万点,现在的调整就是机会!!!

二、《个股关注》 603200上海洗霸 603139康惠制药(低吸)

三、《你问我答》 网友问, 怎样理解洗盘。

1、洗盘的原理是,机构通过盘面打压,跳水,技术面呈现大阴线,连阴线,让投资者产生恐惧感幻觉而误判:“这股完蛋了”,割出带血的筹码。

2、洗盘一般在股价低中位的拉升过后,机构不能容忍散户捏着赚钱的筹码不放。

3、洗盘的时候,凶狠的机构会击穿所有支撑线,让技术派看不懂怎么回事,地板没有割肉的,拉起来后,少亏、小赚或保本也出局了。留下的是坚强持有的投资者,与庄共舞拉升至高位同撤退。

四、《个股指南》重点提示。

1、 300314戴维医疗,四连阴的彻底洗盘,继续低吸,耐心持有。

2、002393力生制药,该股破发,低吸,耐心持有,第一目标位45元(发行价)。

3、603200上海洗霸,次新股、有继续创新高的可能,回调介入。



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