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0.17.标题:盘中指导:

10.17.标题:盘中指导:

1 、上证指数低开平走,小盘股走势略强于大盘,估计午盘震荡收阳线。

2、盘面至目前没有主流板块出面引领大盘,通讯设备跃跃欲试,特别关注300597吉大通讯、002396星网锐捷等等。

3、昨天强势的环保与有色跌幅居前,走“一日游”行情,切记大盘弱势,莫追涨,低吸是理智的。

4、手头个股一跌,什么想法都会怀疑,甚至怀疑当时雄心满志进股市的勇气是一时冲动。一时的风浪,希望坚强。

5、临近双十一,物流板块有所启动,低吸操作,关注002468申通快递等等

5、选股紧扣新能源汽车与5G通讯二条主线,是理智正确的。这 二板块志在长远。

关注:002396星网锐捷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