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1.19.下周市场预测与分析:

11.19.标题:下周市场预测与分析:

1、周五暴跌原因:

一是贵州茅台发布提示风险报告以及新华社点评茅台。茅台下跌,带动白马跳水。

二是中国证券报署名文章,要抑制“炒小、炒新、炒消息”,对中小创题材构成冲击。

三最关键是机构提前获知“中国人民银行17日晚间发布《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》的消息。

2、此”金融报告“本人认为短时间是利空,长远是利多。以下四点分析:

一、报告体现,中央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。保证市场无大跌,慢牛上行。

二、报告“削峰填谷”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,把握好保持流动性和去杠杆之间的平衡;引发周五市场灰色资金不计成本出逃。

三、报告对银行监管力度加大。今后银行不能再通过滚动发行理财产品,获取期限利差。对银行长远利益影响较大。

四、报告对以下行业是利多,钢铁、煤炭、电力、雄安概念、三农、铁路、船舶、养老、教育、健康板块。

3、综上所述:

1、下周特别关注钢铁、煤炭与电力板块个股。有脉冲上涨机会。

2、周末国务院出台“将国企10%国有资产划入社保”,对社保个股构成特大利好,近天社保个股走强,就此原因,但利好早已经泄露,社保个股将迎来“见光死”。

3、市场总体向好,调整后第一目标3500点观点,继续不变。

4、选股与持股整体取向应该以中长线为主,从”价值低估、股价超跌、行业前沿“三个方向重点挖掘。

5、按以上条件发掘股票,力争回避”割肉止损“行为,买的放心,持有才安心,用好股票调节好心情,增强持股信心。

关注:002031巨轮智能(低吸,中长线持有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