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2.10.市场分析与预测:

12.10.市场分析与预测:

一、大盘走势:

1、大盘从3450点一波下杀至3254点,落差200点,击穿所有所谓的技术支撑线,让所有市场人士猜想不到,判断失误,这就是主力做盘的能力,跟风盘被套,也在情理之中了。

2、目前指数运行在大箱体的箱底(顶3450点。中轴3300点,底3230点),此点位,10日线是下挂的,走平才能说企稳,下周继续筑底过程。

3、上月中旬,博客就有提示,指数进入中级调整,时间一个月以上,大盘继续中级调整。

二、大盘向好的几点提示:

1、新股发行规模继续缩减,下周25亿,五家公司。

2、 外资看好A股市场,未来将有2000亿美元至400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A股市场。

3、三大通讯运营商发布“2020年5G通信开始运行商用”信息。

4、华为,苹果发布“2019年推出5G手机”信息,需要换手机的不急,争喝头口水。

5、许多整车公司发布“停止生产燃油汽车的时间表“,并积极与新能源与智能科技公司合作,打造世界最新新能源汽车。中国力争在新能源汽车做世界龙头。

三。综上所述:

1、众所周知,股市是用钱堆出来的,管理层积极引导外资入市,大股东增持股票等等方式,都在为股市增添新鲜血液。

2、继续特别关注5G通信板块,上游包含基站。天线、射频器件。通信设备等。中游各大运营商布局的网络,下游则是手机与各类终端设备。

3、继续特别关注新能源汽车,上游锂电池、电源电器件设备,中游整车装备,下游充电桩等等,新能源汽车此轮跌幅凶狠,预示涨幅也是对称的。新能源汽车大部分属绩优小蓝筹。

4.芯片概念叠加以上二类板块,更叠加人工智能的许多高科技行业。是我们的选择。

5、简单到一句话,10年调整,还是3200点,本人坚持看好后市,方向要正确,选股更是真。

关注:600460士兰微 002194武汉凡谷(二股从10月博客开始连续跟踪至今,持有的跑赢大盘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