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2.11.二手准备是理智的

12.11.标题:二手准备是理智的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上证指数高开高走,全线飘红,上涨30点,报收3320点,10日线开始走平,有企稳迹象,向前看,任重道远。估计明天震荡收阳线。

2、在大数据板块带领下,国产软件与云计算机走势靠前,新能源汽车与阿里概念助攻大盘,纵观个股均属超跌反弹。

3、超跌绩优放心买,如000550江铃汽车、 000625长安汽车、 300418昆仑万维

4、此点位心理对策,切忌乱割肉,看空要踏空,做多需谨慎,二手准备是理智的。

5、持有亏损股,需赌”扭亏为盈“局面。战战兢兢持股,不如壮士断腕,换到绩优超跌,落个安心,岂不美哉!!!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600460士兰微 002156通富微电 603501韦尔股份

三、《实战交流》: 机构出货的方式方法是多种多样,借除权后出货是其中之一,基本套路是这样的;

1、目标股被机构运作到一定的高度,由于股价高,散户不敢买,机构会要求上市公司大比例送股。更可恶的是,公司业绩无增长,还年年高送转的公司有之,最后从高价股沦为低价股。如300359全通教育案例,比比皆是。

2、送股后的股票,立即变成中价或低价股,从便宜上诱导散户上钩。基本特征是一望无际的横盘,磨心。市场几乎大部分股票除权后都如出一辙。

3、股票通过大比例的送配除权后,其技术系统遭到严重破坏,技术指标失真也是必然,要等所有均线回归原位,需要一年半载的磨叽。实战表明:除权时间越长越真,可信度越高。如300465高伟达

4、但也有少数除权后走填权行情的牛股,其必定有题材,或所属热门板块热门股 ,如603559中通国脉。可谓是凤毛麟角,可遇不可求。

5、市场清淡之下,除权股应该做一定的回避,市场热闹之下,可以积极参与配有题材的除权股。那可是锦上添花哦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