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2.13.暗藏时机在眼前

12.13.标题:暗藏时机在眼前

一、《盘面提示 》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上涨22点,报收3303点,此点位,貌似主力欲攻不得,欲跌更不得。暗藏时机在眼前。估计明天震荡收阳线。

2、盘面上一线高价白酒个股,有反弹再逃货嫌疑,如600519贵州茅台、002304洋河股份等等。有道是:白马上高山,机构要贷现。回避!

3、盘面上环保工程与航空板块走势靠前,幅度有限。关注600009上海机场、603200上海洗霸,二度发力

4、芯片概念与次新股尾市发力,继续关注600460士兰微、300046台基股份

5、特别提示,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,锂电池板块经过充分调整,有所苏醒,给予特别关注是必须的。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 300231银信科技 603138海量数据 603501韦尔股份 300014亿纬锂能(低吸)

三、《实战交流》: 选股票的基本技术要领,把握二点:


1、只有放量上攻的右侧技术面,才能给你带来大块的利润,只要回避最后一棒,基本不会被套。


2、股价运行在技术面下降通道的,或技术面长期横盘难起身的,纵有再好的基本面,或你有无比的耐心,仍旧“日不涨头寸,夜无拉升动静”,

应该回避。

3、综上二点所述,投资者选股应该先看技术面,再看基本面,顺势而为,才能战胜对手,否则本末倒置,浪费了时间不用说,还跌入“业绩行业都很好,技术走势走黑道”的陷阱。


4,切记,技术选股三句半:“脚踏均线右侧行;多头排列大角度。量能放大如流水,指标“龙抬头”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