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2.14.美加息,空头无需大惊小怪

12.14.标题:美加息,空头无需大惊小怪

一、《盘面提示 》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下跌10点,报收3292点,尽显筑底特征,板块轮番快速,貌似市场失去定力。估计没有震荡收阳线。

2、盘面上零售、燃气水务等等名不见经传板块上蹿下跳,此类小板块不屑一顾,对大盘均构不成上下动力。非主流也。

3、盘面下跌动力来自于证券、稀土永磁与中字头股票。但也是低吸的机会。特别是证券个股,如601099太平洋等等。

4、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,毕竟我们的市场与美国市场结构与制度不同,影响不大,空头无需大惊小怪。多头谨慎炒底,

二、《关注个股》 300597吉大通信 603881数据港 300231银信科技 603138海量数据

三、《实战交流》: 机构实时盘中的对倒交易,有四个目的。

1、利用对倒交易骗量。股市有句格言:“股市中什么都可以骗人,唯有成交量不会骗人”,错! 人为制造成交量的状态,是主力反技术操作的重要手法,
2、利用对倒交易制造市场气氛。在低中位利用对倒打压, 让你割肉出局,交出便宜的筹码。在高位利用对倒拉升制造热闹气氛,让你高位加仓站岗,

3、利用对倒交易吸筹洗盘。二点提示:

一、机构建仓时通过对倒打压股价, 其目的就是让散户觉得该股抛压沉重,暗示散户抛出手中股票。
二、在拉升过程中主力为了清除不坚定分子,利用大成交量对倒下跌洗盘,使投资者感觉有主力出货嫌疑,

4、利用对倒交易吸引投资者眼球。当机构开始对目标股放量对倒,任何软件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即时提示。千千万万个操盘手都将盯上放量个股。真真假假就在其中,需要你明察秋毫。    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