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2.17强势板块中必有市场龙头:

12.17.标题:强势板块中必有市场龙头:

1、市场无论板块或强势个股,框定条件是:3日线必须带量呈60度大角度上攻,10日线、30日线随后跟上,呈现三线开花状态。

2、按以上框定条件,市场前三强势板块与前三强势个股一览如下:

一、细胞免疫治疗板块,强势个股关注:300181佐力药业、000504南华生物

二、芯片概念板块,强势个股关注;600171上海贝8岭、600460士兰微、603005晶方科技

三、零售板块,强势个股关注300413快乐购、000759中百集团、002336人人乐、002419天虹股份

3、擒贼先擒王,以上强势板块与个股,貌似在拉升洗盘发动区域。回调之时,可以逐步买进。

4、只有热点板块的个股,在放量上攻过程中,积极介入,才能够给我们带来大块的、稳定的利润。

5、强势板块中的强势个股,必定是市场阶段性龙头。

6、介入强势板块与其中强势个股,可以抵消空头的心理影响,也是轻大盘,重个股精髓的操作指向。

7、大盘目前指数运行在阶段性底部,调整范畴,年线是极限。无需太多的纠结与担心。选好个股就如足球技术的临门一脚。

关注:300413快乐购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