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.3.新一轮行情起航

1.3.标题:新一轮行情起航。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上涨20点,报收3369点,所有压力位成支撑位 ,新一轮行情起航。估计明天冲高回落收阴线。

2、盘面上主力是,连续主动出击,在二桶油的引领下连续突破所有压力位。主力对行情的出击,总是出其不意,让很多分析人士大跌眼镜,也让很多空头始料不及,踏空行情。

3、盘面上雄安概念一枝独秀,大部分是防空洞的反弹,属超跌范畴。但有绩优核心的目标股,还是应该关注,如600340华夏幸福、601992金隅股份

4、行情是来临了,但调整也在所难免,股票分析关键是方向要看准,最怕是南辕北辙看反方向。

二《关注个股》:600340华夏幸福(回调低吸,不追涨) 300597吉大通讯 (低吸) 600362江西铜业 (低吸)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大盘回暖,个股底部崛起的心理对策:

1、大盘回暖,开始确定上涨趋势,除个别问题股,哪怕是亏损股,均会走出一轮上涨的趋势,对应策略是:

一、持有的个股,可以积极加仓,摊低成本,有人幻觉非要跌到前期低点再下手,以至于错过最佳加仓点位。

二、底部崛起,没有高抛低吸功力的投资者,尽量不做差价,耐心持有,等待一个拉升段。

三、当目标股价接近保本或小亏区域,有人会提前下车,痛失后段可能的大利润机会,犯了“下跌二年很耐心,上涨二周熬不住”的通病。

四、技术系统可以如下框定:强势的参考10日均线,由上攻开始走平退出,如600903贵州燃气。弱势的参考20日均线,由上攻后开始走平,退出。

2、操作中排除情绪化操作,用技术均线框定进出,轻松无比。不纠结!!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