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.18.机会乘今日,胜负决此行

1.18.标题:机会乘今日,胜负决此行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继续冲顶,创出新高3476点,大盘股接力,逼空行情又开场,向3500点挺进,估计明天收阳线。

2、盘面上银行与白酒板块主打先锋,特别是四大银行更是有持无恐大肆拉升,国家队赚钱天经地义!小银行也不甘落后,个个大显身手,如002839张家港行、601128常熟银行等等。一线白酒高处不胜寒,有毒酒之嫌,放弃做多是必须的。二线白酒尚有空间,关注:600197伊力特、603369今世缘等等。

3、大盘尾市放量,预示有资金跑步进场,更有3250点“空军部队”,撤防反击回归战线。全体克服“恐高症”是必须的,现在大胆杀进为时不晚,关注年报,关注业绩,更关注题材。不瞎追,看准了,下手需果断,回调不畏惧。有道是:“ 机会乘今日,胜负决此行”。

二《个股提示》: 600030中信证券 000581威孚高科 603937丽岛新材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何为超跌股,听我分解:

1、超跌股有三大共性,

一、超跌股是主力建仓收集筹码的目标,所以不存在出货的误判,如002031巨轮智能等等。
二、超跌股具有相当的上涨空间,少则一波30%,多则翻番。
三、超跌股的上涨具有一定的速度,特别是带题材的超跌股,更是快速有力。如高分红题材的000550江铃汽车的超跌,二天入账20%。

2、超跌股的选择,注意回避三类股:st股、亏损股、大盘股,不是说他们不好,把握纠结,走势烦人。
3、重点关注三类超跌股:绩优的、错杀的、中小创板块 ,由于投资者刚从熊市过来,盘面稍有震荡,很难坚持对超跌股的持有,他们获小利或保本或割肉,被无情洗盘出局,是不争的事实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