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.19.阶段性的回调将要来临

1.19.标题:阶段性的回调将要来临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冲锋不止,再创新高3498点,3500点关口将要调整,估计下周先抑后扬。

2、盘面上金融三剑客(证券、银行与保险)继续斩荆披棘,越是艰难越向前,该休息一下了吧。中小创一蹶不起,超跌再超跌,该振作精神,搏击长空见彩虹了吧。

3、重点关注三类超跌股:绩优的、错杀的、中小创板块 , 有道是:超跌里面有黄金,超跌里面有垃圾,看你怎样去甄别。如603858步长制药、002393力生制药均以跌破发行价。

4、在如此的逼空行情中,经验表明:阶段性的上涨已经出现,阶段性的回调将要来临,唯有坚持不冲动,不悲观,回调介入总比高举高打来的可靠,是实战胜算的概率。

二《个股提示》:603858步长制药 600694大商股份 000581威孚高科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 行情刚开始,各方的心理与投资行为都是不同的,且听分解:

1、实战表明:行情刚开始,空头是不相信会有大行情来临的,早早就抛空了仓位,等待回调,就如有人做空3250点后,就希望大盘回调至3000点。望穿秋水。

2、实战表明:大主力是先知先觉的,他们在3300点下方不断吸纳优质筹码。中主力(做个股的庄家)与游资是看到市场有起色了,带资跑步进场。

3、可以判断:3250点——3450点的上涨,大部分投资者是持怀疑态度的,可以想象:指数上了3500点后,很多投资者如梦初醒,会奋不顾身杀进市场,市场可能就要深度调整了。套住的又是可怜的投机客。市场就如此捉弄小散们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