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.21.一周分析与下周预测;

1.21.标题:一周分析与下周预测;

1、本周有以下盘面特征。

一、日K线周一收中阴调整后,四天逼空,指数连创新高。貌似3500点兵临城下。

二、金融三剑客,走强概况,依次排列:银行、券商、保险。

三、二桶油带领油气板块继续上行,个股个个带肥冒油。

四、大部分主流板块是倒退的,如稀土永磁、5G概念、新能源汽车、芯片概念等等。煤炭钢铁略好于前者。

五、次新板块个股是分歧最大的板块,有上天堂的,连创新高,如贵州燃气。落地狱的是更多。

六、ST股与问题股的狂跌,更是本周的一道黑色风景线,让人,对此类股心寒与惧怕,如600289ST信通,600074保千里,跌停绵绵无绝期,踩到就粉身碎骨。300156神雾环保高管用杠杆上亿资金增持,由于终止重组,爆仓归0,是毛骨悚然。

七、指数连阳,人心冰凉,看似繁华,实则萧条,投资人是:绿肥红瘦钱已去,强作欢笑无奈何。

2、综上所述,归结四点:

一、熊市中连拉200点,算不了什么,只不过此轮角度大了点,连拉11阳有一定的技巧性,君不见低开涨一二个点,也算一阳,我为A股无地自容,对应的量能是萎缩的,更让人感到阳线的虚弱,不靠谱。

二、有人认为二桶油的拉升是牛市的标志,错!缘由2017年年底,国际油价开始提价,估计2018年油价继续上涨,整个油气板块,会继续走牛。国际油价提升,油股自然走强。

三、银行股与券商板块的走强,是源于国家队与公募私募,用银行股与券商蓝筹打底仓,进行必要的配置,银行走强是牛市征兆的判断,还为时过早。

四、下周有调整需求,不可能天天见阳,调整的第一目标位3450点,要有心理准备。说白了,指数与你有一毛钱的关系(不能说没有关系)。个股与你有无限的关系。无论中长线或短线,精准个股,任重道远,虽然说身体第一,骨子里还是资金第一,对吗?

关注:603858步长制药(低吸)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