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健康 低位的股票就一个”买“字呗

1.22.标题:健康 低位的股票就一个”买“字呗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继续创出新高3503点,没有放出量,继续涨,大部分市场人士说要调整。指数再涨,市场反心理操作淋漓尽致,估计明天继续涨。

2、推动大盘指数上扬的还是一批绩优白马股,白酒更是不醉不归,灌醉了,才能奋不顾身接盘,毒酒易伤身,保持清醒头脑是必须的。

3、钢铁煤炭、人工智能板块,盘中一度活跃,但处于”独角戏“状态,冲高回落也属正常,市场没有赚钱效应,人心自然涣散,量能萎缩是致命的。

4、创业板指数鹤立鸡群,一举走出谷底,日kdj与周kdj技术指标,均处于金叉表明:投资者可以三分之二仓位操作。既然技术系统有所暗示,你还愣着干嘛呢,健康且低位的股票就一个”买“字呗。

二《个股提示》:000550江铃汽车 603858步长制药 600694大商股份 000581威孚高科 (从底部关注,继续坚定持有)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 市场实战中概括起来有“七多”:

1、理论多;概念多;方法多;行业多;资金多;庄家多;人心多,输钱的人最多。

2、复杂到顶就是简单,简单到看一眼就能操作。

3、基本面健康前提下,即形态难看就买进,形态漂亮就卖出。

4、市场冷清了就大买,市场热闹了就卖出。

5、谁都不听,就听自己。就这样简单好记。 不讲了,讲多了就不简单了。

6、简单是一种选择,不简单是一种能力,能够简单而又不简单地进行实战操作是一种坚定。

7、股票市场只要坚定,错也能变成对!仔细体会就是练功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