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最后站队,看各自的心理定力

1.23.标题: 最后站队,看各自的心理定力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继续涨,继续创出新高3541点,貌似3600点小菜一碟,大盘在学外围老大哥牛势。明天继续涨。

2、盘面上银行继续打头阵,群起而涨之,大小银行,个个有份,实战表明:不敢买,继续涨,实在熬不住,奋不顾身买进了,温柔一套没商量。

3、受国际期货影响,有色金属涨势逼人,该板块已经调整十年有余,应该有一定的持续性,特别关注:600711盛屯矿业、603260合盛硅业等等。

4、大票如狡兔跑得欢,小票如乌龟走得烦,最后站队,看各自的心理定力,淡定者必赢急躁者。最好办法是,买了股票去旅游,更好是去坐三年“牢房”。

二《个股提示》: 600711盛屯矿业 603260合盛硅业 000550江铃汽车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股票什么是低位,什么是高位,化繁若简,表述如下:

1、用道氏理论来表述是最简单,熊市就是低位,牛市就是高位。这样的回答太笼统。
2、用均线鉴定表示,短线的低位,即10日线一波下挂,开始走平就是低点,10日线一波上攻开始走平就是高点。
3、用均线鉴定表示,中长线的低位,即30日线一波下跌后,开始走平就是低点,30日线一波上攻开始走平就是高点。
4.如果谁要改变以上二根线的买卖点,输钱是必然!!!这二根线搞懂了,你就能在市场存活,你就能战胜庄家,技术这活,就那么简单。进一步学习,可以上中金在线周五“股市正在说”节目。

5、关键还是心理控制能力的塑造,这是市场投资者的难点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