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暴跌面前,技术分析管用吗?

2.9.标题: 暴跌面前,技术分析管用吗?

1、上证指数继续大幅杀跌,下跌132点,报收3129点,落差200点,最低见3062点,堪比灭顶之灾。走势上,技术分析显得苍白无力,无需太多的分析。 估计下周先扬后抑。

2、下周应该重点关注科技股,今天安防技术、5G概念、人脸识别、芯片概念计算机软件板块,虽然绿色在列,但涨幅榜走势居前,预示他们会率先反弹。

3、暴跌过后,投资者有三种心理行为:

一、相信管理层,继续加仓超跌、绩优,高科技股票,坚持到底,不到牛市绝不收兵。相信自己会在市场赚到钱。

二、不相信管理层,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是一句空话,他们对市场不作为,对市场没有信心,准备金盆洗手,退出市场。

三、死猪不怕开水烫,他们对自己,采取“五不政策”,不加仓,不割肉,不换股;不做短线,抱着不动。就是喜欢,愿赌服输。

二《个股提示》:600507方大特钢 300014亿纬锂能

三、《实战心得 》:在暴跌面前,技术分析管用吗?

1、技术分析在常规运行中能起到趋势引导与预示作用 ,技术分析在暴跌暴涨面前是没有意义的,分析是徒劳的,可以说毫无作用。

2、世界上没有一个完整的技术能指导投资者盈利,如果谁有一款完整的证券分析技术软件,那全世界的钱应该都属于他。

3、本人体会,技术是一定要学的,但到最后技术往往是亏钱的罪魁祸首(常人无法理解此说法)。

4、当技术透顶,基本精通后,你会感到不如看形态更实用,对你更能指点迷津,助力在心理。

5、机构就是利用所有技术与技术指标在基本面配合下,进行建仓、拉升、洗盘、出货的,所以有反技术操作一说。反技术操作血洗大部分投资者,致使大部分投资者亏损累累。

6、关键是你能在盘口看出机构在利用技术干什么?,你就能如何对策自己的操作。

以上解说,没有一定实战与理论基础的朋友,可能难于理解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