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11.周末管理层有点急

2.11.周末管理层有点急

标题:美股市场下跌与A股下跌有逻辑上的不同。

1、美股市场分析:美股从2009年6600点涨至最高26600点,整整上涨了将近2万点,够牛了,应该下跌调整。

2、此轮美国市场借“一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好于预期”与“美联储在2月2日的决议声明暗示3月加息无悬念”二大利空,做空市场,从而带动全球市场共振下跌。

3、A股开年一波猛烈的上涨,从3280点一气呵成,涨至3587点,整整涨了300点,正当大家心理上准备接受调整之时,美国股市的大幅调整,一波猛烈的快速下跌,让A股从天堂一下跌至地狱,堪比股灾,使人始料不及,让人难以接受,对市场的迷茫,畏惧!更是对管理层承诺“中国没有系统风险”的怀疑,没有诚信。

4、美股四倍的涨幅,开始下调,符合牛市逻辑的调整规律,

5、中国股市底部反弹的调整,与美国一样的跌幅,不合理,更没有逻辑。

6、后市美股跌,A股不跌反涨是其逻辑。因为A股市场与美股市场逻辑不同。市场环境与制度不同。

7、已经大跌,股价已经拦腰砍断是不争的事实,只有面对,希望管理层有所反省,扭转被动局面,只有快速恢复3500点上方,才能安抚人心。

8,周末管理层有点急,护盘已经打招呼,红包在下周。关注中小创,关注科技股,更关注绩优股。

关注:300507方大特钢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