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12.“”傻子“”的做法也是英明的

2.12.标题:傻子的做法也是英明的

1、周末的利多,让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无悬念,上涨24点,报收3154点。相比下跌的幅度,反弹力度是不够的,明天继续反弹,估计收阳没问题。

2、盘面上计算机软件、芯片概念、人脸识别、锂电池。稀土永磁与次新股板块率先反弹,关注;300224正海磁材、600460士兰微、002253川大智胜等等。

3、暴跌过后,市场与个股有个恢复过程,恢复过程是换股操作的好机会,更是高抛低吸的好机会,但实战表明:不敢换的股票最后都跑赢大盘,换进的却成了“乌龟”一动不动。更可恨的是,高抛的不回头了。高点追回却又开始下跌了。是这样吗?问题出在节奏的把握上。

4、傻子做法也是英明的,即“底部企稳,抱团取暖,捂着不动,任其反弹”,傻子们说,过好年再说,没错!!!

二《个股提示》:002926华西证券 600507方大特钢 300014亿纬锂能

三、《实战心得 》:机构是怎么做庄的,简单概括,就以下4步。

1、选一波大盘上涨的行情做背景,是游资短期资金坐庄的首要条件。长线庄无需大盘背景,他们是越跌越买。准备充足的资金就可以。

2、选一个未来有亮点,有热点的目标股,或与其它机构联手坐庄。

3、分n个账户,雇佣一批交易员。他们就是凭借雄厚的资金与充足的筹码,在盘面制造建仓、拉升洗盘与出货的图表,欺骗散户,完成整个操作过程。

4、机构坐庄必须的三点手段,

一、在技术图表上对散户进行诱导成功而成赢家。

二、要求上市公司及时通报利多或利空消息,配合坐庄。

三、坐庄全程几乎用的都是反心理操作与反技术操作手段。你如果顺技术提示操作,必然落入机构 圈套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