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13.继续反弹,继续恢复

2.13.标题:继续反弹,继续恢复

1、上证指数继续反弹,盘中力度有所加大,源于主板大票发力,上涨31点,报收3185点,明天继续反弹,继续恢复,估计收阳过节。

2、盘面上酒店旅游板块迎接新年开始发力,关注603199九华旅游。银行有所企稳。房地产、水泥、保险与中字头股票共振回暖,有一定力度,报复性上涨是必然,关注:600340华夏幸福、001979招商蛇口、600720祁连山

3、暴跌中是鱼目混珠,泥沙俱下,恢复过程依照“个股普涨、分化涨跌、绩优加题材的庄股继续涨、绩差无题材的原地踏步或继续下跌”。在如此的优胜劣汰中指数不重要,关键你选的个股有天地之差,是不争的事实。最要不得是,高抛成了提前下车的糟糕操作,追车成本就大了点。

二《个股提示》:001979招商蛇口 603858步长制药 600507方大特钢

三、《实战心得 》: 实战中“等待”属把握范畴,“等待”也归类于技术操作核心。“等待”更是决定你成败的要素。二种情况需要等待:

一、个股基本面健康,在低位或中位被套需要等待,不等待就割肉,将出现亏损或大亏状况。

二、个股在强烈的上升通道中开始盈利或赢大利更需要等待,不等待,早早下车,赚了芝麻,丢了西瓜。

“等待”就像古龙笔下的剑客一样,在晚冬寒风和鹅毛大雪中屹立不动,眼睛专注着等待、等待最后那一击必中的有利时机。更有人将“等待”比喻成“猎豹候物”,更确切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