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14.盘中指导:

2.14.盘中指导:

1、不管2017年如何,大家都要宽慰自己两句:大年夜就要来了,还是准备过一个温暖人心的春节吧。涨跌眼云烟。

2、上证指数高开低走,盘中貌似一波跳水,无惧!过年了还来吓人,恶心。估计午盘收红过大年。

3、盘面冲电桩、有色冶炼与新能源汽车涨幅靠前,但力度有限。关注3000697电工合金

4、大年在即,各路庄家也是过年大于看盘,无量表示无心恋战。站好最后一天岗是必须的。

5、往年盘口惯例,尾市拉一把,翻红为准,一来表示来年,图个吉利,红红火火。二来是完成管理层的潜任务,免得股民怨声载道,新春不愉快。

6、该坚持的还是继续坚持,该满仓的还是满仓,该半仓的继续半仓高抛低吸,低吸高抛。一句话:“指数已低点,推倒又重来,意志不能倒,来年战涨跌”。

关注:603858步长制药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