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22.对称定律的分析法

2.22.标题:对称定律的分析法


1、尽管老美股市处于调整,市场担心A股跟跌的心理油然而生,但今日上证指数却高开高走,开门红无悬念,上涨69点,报收3268点,估计明天继续收阳。此点位不担心!!!


2、盘面上机场航运、水泥、芯片概念、稀土永磁、区块链等等主流板块涨幅在先,继续关注:300127银河磁体、603078江化微、601111中国国航等等。


3、今天市场开门红没有二八现象,没有大盘股护盘,更未见中小创大幅下挫,大盘股上涨的虚假现象,而是白线与黄线双双联手上攻,开启开门红的大门,美中不足的是量能不够充足。


4、节前预判开门红,源于跌幅过大,反弹高度不够,理性加仓,领到红包的投资者,也是当仁不让,实战表明:跌多了,必定要反弹,这是对称定律的分析法,希望大家切记!!!


二《个股提示》: 000581威孚高科 603858步长制药 600507方大特钢

三、《实战心得 》: 个股的强弱均有其阶段性,不可能永远强势或永远弱势,持有强势股天天有惊喜,持有弱势股天天郁闷加无奈。参与了弱势股一般出于以下三个原因,在操作意识上应该引起重视:


1、可能你接到强势股的最后一棒,没有及时退出,没有止损止盈,参与了一路下跌或盘整的个股。


2、你认为底部一直不动的股,是最安全,做了埋伏,但一直不动,最后做了忍痛割爱。


3、没有积极参与到热点板块与题材股中,一直在套住——解套——又套住中,绿色循环。
有时看着手上的股票很弱势,明明知道要换股,但心存幻觉,一直不敢换股,这是你心理上过不了这一关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