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.25.小心个股闪崩

2.25.标题:小心个股闪崩

1、自从300104乐视网股价从30元闪崩至4元,许多目标股场内突然闪崩,成一道黑色风景线,如华英农业中润资源神开股份等,均是连续跌停,惨不忍睹。

2、突然闪崩,一定有其内在的原因,归结起来一是上市公司问题。二是持股机构操作违规或资金链出现断裂。归纳起来有以下七种案例:

一、目标股业绩大幅亏损或业绩同比大幅下降,如300264佳创视讯等等。

二、目标股资金链断裂,影响了主营业务的运行,机构不看好,争相出逃,造成闪崩,如300104乐视网

三、机构本身违规做庄出了问题,让监管部门盯上,不计成本出逃,如华英农业第四大股东“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-粤财信托-金鑫一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。所持目标股连锁跌停,如603088宁波精达、002622融钰集团等等。

四、目标股终止重组事项,加上业绩大幅亏损,复牌后闪崩没商量,如002112三变科技

五、目标股长期处于高价高位,机构经过长期出货后,筹码所剩无几,索性闪崩清仓,如300110华仁药业。准备建仓下一个目标股是必然。

六、目标股经过长期停牌后,复牌闪崩补跌,此类基本面健康的股票,下跌应视为机会,603936如博敏电子

七、更有目标股借大盘下跌,刻意打压,泥沙俱下,与闪崩应该区别对待,不可混淆。应视为机会。果断下手,等待恢复,盈利是立竿见影。

3、综上所述,有效回避闪崩个股是必须的,长期而言,要想避雷还得坚持价值投资,买能让自己安心睡觉的股票。业绩优良加稳定是必须的。

关注:600581威孚高科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