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.11.二会精神是选股的核心

3.11.标题:二会精神是选股的核心

1、上周五,创业板放量一举突破1800点大关,对无形之手,众说纷纭,观点不一。本人认为推手来自“二会精神”,二会中,证监会对“生物科技、云计算、人工智能、高端制造”这四大行业开出ipo特别通行证,即审即批的特例。

2、以上四大行业涵盖高科技所有版块与个股,(包括近期热门的工业互联网、芯片、5G与独角兽概念)。 紧扣这四大热点进行有效选股,是2018选股的核心。 也是跑赢市场的基本要素。

3、敲锣听声,以上四大行业,博客在2月份就响亮提出关注中小创,关注高科技,对板块与个股做了“马前炮”的提示。有书为证。

4、根据二会中,证监会特别惠顾的四大行业,可以继续关注跟踪以下个股:

一、生物科技板块:300583赛托生物 300009安科生物

二、云计算: 300730科创信息 300738奥飞信息

三、人工智能: 300188美亚柏科 300418昆仑万维

四、高端制造: 300300汉鼎宇佑 600271航天信息

5、周末没有特别的利空,二会继续,下周主板指数会继续上移,量能会温和放大。创业板需要调整,冲高派发,落袋为安,切记现在是熊市范畴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