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.15.机构不作为,市场冷清清

3.15.标题:机构不作为,市场冷清清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 平盘,报收3291点,指数盘中一度无奈跳水,有投资者惊慌失措。技术系统显示:年线与10日线紧密粘合,10日线上穿是必然,突破的时间窗口,在二会将结束。本人在此点位一再判断收阳,最大原因是此点位反弹高度不够,指数上移是必然。有人笑我是“大旱”之人,天天太阳哈。

2、盘面上氢燃料电池、超级品牌、油品升级、汽车与白酒涨幅前5,但幅度有限,大盘压力来自30日均线与监管层对市场操作机构严管的升级,有道是:“机构不作为,市场冷清清”,是必然。

3、50指数低开高走,下跌有所企稳,但还是属中级盘整范畴,50今天护盘是真,注意回避。创业板反弹后调整,属底部震荡范畴,机会多多。高科技板块是选股纲要,特别是芯片概念,更是重中之重。关注:300672国可微、0002049紫光国芯、300661圣邦股份、300101振芯科技、000938紫光股份等等。

二《个股提示》:002137麦达数字 000970中科三环 603709中源家居 (三股回调可以继续跟进)

三、《实战心得 》: 散户买卖股票有个怪圈,对照以下你进了那个怪圈:

1、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迷茫。
2、气愤不过又卖掉。卖后立即就大涨。郁闷。
3、二选一,必然选错,买的下跌,没买的却大涨。惭愧。
4、选错后改正错误,换股又换错。一错再错。
5、下决心不炒短线,长期持股,则长期不涨,熬不过,抛了长线,第二天就大涨。捶胸顿足。
6、又去炒短线,立即被套。更是痛苦。短线不成变长线
7、赚钱过的股票一直买,买到亏钱了,就不敢买了。
8、亏钱过的股票一直不敢买,看他天天涨。

9、买股票没有“计划生育”买了一个又一个,大部分是“脑瘫”,最后大部分割肉给了庄家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